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纪委党支部举行“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学习活动
2021-10-14 11:44     (点击: )

 

根据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要求及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司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纪委党支部于10月13日下午于英才校区明德楼A211会议室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以下简称《网络安全法》)学习。

纪委支部书记王波领学了《网络安全法》,他讲到《网络安全法》是依法治网、化解网络风险的重器,在日常工作中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做到内外网信息分开储存和拷贝,提升基本防护技能,严防涉密信息通过网络泄露,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纪委全体人员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网络安全责任感,严守网络安全纪律,养成依法依规上网的好习惯,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坚决杜绝网络安全事件的发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