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
2021-10-08 17:33     (点击: )


 

节日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期,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治“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中秋国庆节日氛围,根据上级纪委要求,校纪委会同审计处、人事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于9月10日开始至10月7日对我校2021年1月以来的三公经费及津补贴发放、办公用房等进行监督检查。

经过查阅财务处相关账目,检查办公用房分配、测量办公用房面积、比对使用人员信息等,对是否存在公款旅游或变相公款旅游、违规公款吃喝、滥发津贴补贴或福利、套取公款、超标准乘坐公务交通工具及是否存在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只加桌子不加人”、违规设置休息室等问题进行了检查。

通过此次监督检查,发现,我校各部门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整体良好,但也存在个别办公用房使用(随人员变动调整不及时),个别财务报销手续依据不够明确等问题。下一步,纪委将督促相关部门对存在的问题迅速做出整改,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保持对“四风”问题露头就打、反复敲打的高压态势,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文/图 蔡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