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
2021-04-29 18:01 蔡明    (点击: )

4月28日上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座211会议室召开廉政谈话会。纪委书记谢霜云出席会议。财务处、人事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谢霜云书记在会上指出,“五一”假期往往是“四风”问题易发的节点,也是检验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关口。谢书记强调,作为手中掌握人、财、物一定权力的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起表率作用,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把反“四风”、反浪费与反腐败统筹起来,担负起一岗双责的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师生服务,不断提升作风建设治理效能。谢书记希望大家把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穿始终,以身作则,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参加不必要的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