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谢霜云深入音乐舞蹈学院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2021-04-29 17:55 蔡明    (点击: )

说明: E:\文档\照片\20210428音舞调研\微信图片_20210428160344副本.jpg

4月2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谢霜云带领纪委相关负责同志深入音乐舞蹈学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督导座谈会。

说明: E:\文档\照片\20210428音舞调研\微信图片_20210428160309副本.jpg

谢霜云书记在听取学院领导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汇报后,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及纪检监察任务职责,就如何学习好党史,怎样结合专业教学落实课程思政等议题与音乐舞蹈学院全体老师一起座谈。

谢书记指出,学史而明理,温故而知新,大家要把学习党史和学习党的政策法规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党史创新思政课的形式。每一门艺术都有自己的发展历史,自中国共产党建立以来,艺术的发展道路有了新的方向。在党的领导下,各门各类的艺术形式也取得了空前的发展和繁荣。课堂思政加入历史的元素方显厚重。要把艺术教育和把党领导下的艺术发展史结合起来,融入到思政课当中,教书育人,立德树人。

谢书记强调,党内法规体系的建立完善过程,也是党史的重要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巨大成就,学院要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好、贯彻落实好党内法规,切实保障好党员权力,团结协助,共同培育好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参加座谈的老师表示,谢书记结合音乐舞蹈学院的特点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为学院今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课程开拓了思路,点明了方向。学院班子表示下一步学院将团结一心,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发展音乐舞蹈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