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纪委党支部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学习身边模范典型”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0 08:25 蔡明    (点击: )

 

 

10月8日下午,纪委党支部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学习身边模范典型”主题党日活动。学校保卫处处长张中善应邀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党和国家在疫情大考中的根本立场》为题,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抗疫精神思政课。

 

说明: E:\文档\照片\20201008张处宣讲\微信图片_20201009184758副本.jpg

张中善同志以自己参加抗疫斗争的亲身经历,结合学校全面的疫情安全防控行动,为大家讲述了一个个就在我们身边的抗疫英雄故事。我们国家取得抗疫的全面战略性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以人民利益为中心“的体现,是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体现。按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面对疫情逆行而上,克服了四校区相距远、战线长、防控难的困难,实施了学校校区的封闭管理。实行封闭管理以来,在疫情管控岗位、战严寒,斗疫情,不畏艰险,履职尽责。根据在防控非典过程中取得的成功经验,适时对一线防控成员进行培训,制订了门口防控一线防控疫情策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作为共产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没有考虑家庭的团圆,舍小家为大家。带领保卫处的同志们从大年初一开始,不计个人安危,一直至战斗在疫情防控的一线。通过党员的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岗引领作用,充分调动了校园疫情安全防控一线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团结奋战疫情的集体合力,打响了战“疫情”党员冲锋在前的第一枪。

 

说明: E:\文档\照片\20201008张处宣讲\微信图片_20201009184655副本.jpg

纪委党支部书记王波表示,张处长作为疫情安全防控的责任人,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冲在危险的第一线,时时处处以党员领导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把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放在首位,在疫情安全防控一线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担当。我们都亲历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身边涌现了很多感人事例,为学校以及社会的疫情防控做出了重大贡献。我们要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继续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发扬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为学校和祖国的安定、繁荣和发展而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