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巡视整改推进会
2021-04-29 17:58 蔡明    (点击: )

 

说明: E:\文档\照片\20210428整改推进&廉政谈话\微信图片_20210428155930.jpg

4月28日上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座211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推进会。纪委书记谢霜云出席会议。纪委、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人事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说明: E:\文档\照片\20210428整改推进&廉政谈话\微信图片_20210428160129副本.jpg

谢书记指出,当前,全校积极推荐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机关单位的工作作风有了很大改善,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谢书记要求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政治上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谢书记就机关存在的作风纪律共性问题提醒参会单位负责人,要借巡视整改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坚决持续纠正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牢固宗旨意识,以良好作风做好每项本职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基层所反映的各类问题,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严格按照整改工作方案的时间节点,坚持标准整改,全面加速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