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特约监察员聘任会议
2021-11-26 10:41     (点击: )

11月24日下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英才校区召开特约监察员聘任会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谢霜云同志出席会议,为首批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任证书并讲话。

谢霜云指出,特约监察员制度是反腐败工作新形势下应运而生的一项新机制,是监察机关自觉接受外部监督的一项新举措,对推动监察机关更好履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意义重大。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推动监察机构依法接受民主监督、舆论监督,依据《国家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特约监察员聘任及工作办法》,经过基层推荐、综合比选、严格考察,刘莹、陈英、李柯、吴博、赵建勋、胡素霞、谭立新七人获聘为学校首批特约监察员。

谢霜云书记讲话

谢霜云指出,特约监察员肩负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身份要有新作为,各位特约监察员要大胆提出意见和建议,及时反映问题,做到能监督、会监督、善监督、敢监督,当好“监督员”“参谋员”“联络员”和“宣传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谢霜云强调,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使命在肩,责任重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担当作为,更严的纪律约束,更好的制度保障,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保驾护航。

聘任会上,吴博、赵建勋作为首批特约监察员代表发言。

学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文/蔡明 图/韩燕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