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
2019-05-09 08:46     (点击: )

 

为贯穿落实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上级有关工作部署,学校党委于58日下午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我校以案促改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周春辉,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副校长孙龙国、甘勇、李欣,党委委员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及党群行政部门临时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春辉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书记任正晓同志在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部分省管高校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案例,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伞戒》。  

校党委书记周春辉做重要讲话。周书记指出:深化以案促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强化学习,牢固理想信念,端正“三观”,以典型案例为镜鉴,守住底线,绷紧廉政这根弦,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提升学校发展高质量。  

全体会议结束后,校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典型案例,对照检查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  

 

校党委书记周春辉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