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省管高校学习贯彻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
2019-04-26 16:44     (点击: )

2019-04-19 08:01 来源: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召开后,各省管高校认真学习贯彻,充分运用巡视成果和典型案例,剖析学校管党治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对照反思上下真功夫,在整改落实上求实效,以对党忠诚的高度政治自觉推动巡视整改见底见效,推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发展。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巡视整改和以案促改两项政治任务落实见效。416日、17日,学校先后2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领导讲话,研究部署学校巡视整改以案促改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按照省委、省纪委监委要求,以曾照烨案为鉴,痛定思痛,知耻后勇,以严格的标准、扎实的作风和不抓彻底不放手的坚决态度,深刻认识、坚决整改学校在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制度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对照整改方案和整改台账,高质量做好巡视整改和以案促改,以巡视整改引领以案促改,用以案促改推进巡视整改,努力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学校纪委迅速行动,及时跟进,按照会议指示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对做好校纪委巡视问题整改和推动学校巡视整改和以案促改,明确责任分工,确保任务落实。集中精力抓好巡视整改。进一步增强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准确把握四种形态,让日常监督从严、常在、常态;组织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和领导干部及亲属参与经济活动专项清理,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认真贯彻落实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检查办法,切实加强三重一大集体决策监督;适时开展第三批校内巡察,进一步营造学的氛围、干的氛围、严的氛围。持续深入推进以案促改。按照曾照烨案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的要求,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坚决防范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坚持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编印《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手册》,强化震慑效应,真正汲取教训;坚决纠正执纪宽松软问题,不护短、不遮丑,严肃查处涉曾照烨案相关人员;强化纪律和制度执行,坚决纠正有规不依、有矩不循行为,以严厉问责倒逼制度落实,真正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纪委)

黄淮学院:

416日,黄淮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中的四个对照,即:对照反思在落实两个维护上偏在哪儿;对照反思在加强党的建设上弱在哪儿;对照反思在营造的氛围上松在哪儿;对照反思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上差在哪儿。为下一步学校落实巡视整改、以案促改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在学习领会深化认识会议精神上再下细功夫、真功夫,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贯彻落实积极推进巡视整改、以案促改上再下深功夫、实功夫,要以问题为导向,站位全局,把工作抓细抓实,对照整改要求,不达目标绝不放手,绝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敷衍交差思想、应付过关思想。要在致力构建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素质更加过硬的干部队伍、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再下大工夫、苦功夫。各单位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把以案促改工作抓实抓好,进一步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找准下一步工作的着力点,团结奋进,埋头苦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校领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稳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举一反三抓好整改,以案促改力求实效。(黄淮学院纪委)

信阳农林学院:

417日,信阳农林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余作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四个对照反思对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都触动很大,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的信心。全省教育系统三名同志在会上作的表态发言都很有针对性,曾照烨的忏悔材料很有典型性,七个典型案例尤其是后两个案例,借学习考察之名行公款旅游之实,全校党员领导都应该以此为鉴,要充分利用好发生在本校的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会议要求,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力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中层领导班子要按照四个对照反思,认真准备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材料;筹备召开全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会议,努力做好学校巡视整改和以案促改工作,推动学校政治生态实现根本好转。(信阳农林学院纪委)

深刻查摆剖析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整改落实落细

省管高校学习贯彻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

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召开后,各省管高校认真学习贯彻,充分运用巡视成果和典型案例,剖析学校管党治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对照反思上下真功夫,在整改落实上求实效,以对党忠诚的高度政治自觉推动巡视整改见底见效,推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发展。

河南工业大学:

416日,河南工业大学召开巡视整改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通报了前一阶段巡视整改、以案促改工作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要在学习领会深化认识会议精神上再下细功夫、真功夫,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四个对照反思的要求,举一反三,深刻查摆剖析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清单,主动担责,主动认领,细化措施,全面整改,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要把推进巡视整改和深化以案促改作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有力抓手,与学校各项中心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完善工作机制,健全责任体系,制定督导考核办法,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把抓好省委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一次深刻的党性考验,对照台账清单,真抓实改,务求实效,确保整改事项清仓见底、不留死角。要推动深化以案促改,召开以案促改教育警示及工作推进会,开展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深刻反思,汲取教训,把以案促改与廉政风险防控结合起来,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持续优化学校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河南工业大学纪委)

河南工程学院:

417日,河南工程学院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校党委班子成员、党务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二级单位党委(总支)书记、纪检干部参加会议。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为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下一步学校将在深入领会学习基础上,扎实做好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把以案促改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扛稳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用好身边案例,凡涉案单位都应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一案四警示,发挥案件警示镜鉴作用,举一反三,把三不机制构建作为一个整体一体推进,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紧不能腐的笼子,筑牢不想腐的堤坝。要心中装进三样东西,即:法纪底线、敬畏意识和信念支撑。贪欲是万恶之源,绝不允许让私心杂念和贪婪欲望占领心理空间。要学法、知法、守法,守住做人做官法纪底线,经常接受警示教育,自省自警,权衡事业家庭人生利弊得失,学会取舍。心中要充满正能量,多做对社会、对党的教育事业发展有价值的事情,不能把个人私利当做首要价值追求。要加强党性锻炼,提升个人修养,关键时刻经得起考验,守得住底线。平时与党一条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维护党的利益;困难和诱惑面前不掉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共产党员初心使命;关键时刻冲上去,不做逃兵,不做软骨头。全校上下共同努力,共同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积极做贡献,为学校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河南工程学院纪委)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

415日,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并特别强调会议上提出的四个对照

要时刻对照反思在落实两个维护上偏在哪儿;对照反思在加强党的建设上弱在哪儿;对照反思在营造的氛围上松在哪儿;对照反思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上差在哪儿。为下一步学校落实巡视整改、以案促改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强化从政治上看问题的意识,提高对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认识;要把工作抓实,对照案例分析问题并通过制度建设防止同一类问题的再发生;要把整改与推动学校建设上水平结合起来。按照曾照烨案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的要求,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坚决防范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坚持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震慑效应,真正汲取教训。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举一反三,见底见效、务求实改。敢于动真碰硬,标本兼治,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高质量推进以案促改,推动学校政治生态实现根本好转。(河南广播电视大学纪委)

河南城建学院:

417日,河南城建学院党委召开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418日,学校纪委召开会议进一步学习传达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员要把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都要切实担负政治责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巡视整改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个对照反思要求,将巡视整改与学校内涵发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抓住关键少数,做好典型案件警示教育,把以案促改与巡视整改、廉政风险防控结合起来,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一案一警示,用巡视整改以案促改的有效开展,持续推动学校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河南城建学院纪委)

平顶山学院:

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会议召开后,平顶山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按照四个对照反思要求,采取多种举措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

领导班子率先落实。校党委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班子提出明确要求。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会议精神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求,认真查摆整改自身问题,并对分管和联系单位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开展督促和检查工作。

纪委扎实推进落实。校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持续做好巡视反馈自身问题整改及交办问题线索处置工作。按照党委要求,组成3个巡视整改督查组,深入巡视整改牵头责任单位对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着手草拟学校以案促改工作方案,选取典型案例认真开展案件剖析工作,主导推进学校以案促改工作。

认真开展约谈工作。根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交办问题线索,学校党委、纪委以问题为导向约谈处级干部7人,批评教育科级干部2人,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平顶山学院纪委)

2019-04-23 07:59 来源: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扎实推进巡视整改以案促改促进管党治校水平再上新台阶

省管高校学习贯彻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

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召开后,各省管高校认真学习贯彻,充分运用巡视成果和典型案例,剖析学校管党治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对照反思上下真功夫,在整改落实上求实效,以以案促改引领巡视整改,用巡视整改推进以案促改,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管党治校水平再上新台阶。

郑州大学:

417日,郑州大学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集中研究通过了学校巡视整改办公室提交的《郑州大学关于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至此,郑州大学巡视整改进入了全面实施阶段。

会议要求,做好顶层设计,坚持领导带头整改。校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把巡视整改作为一把手工程,层层传导整改压力。校党委先后召开2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巡视整改工作;研究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郑州大学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任务分解方案》;听取巡视整改办的工作汇报;专题研究《郑州大学关于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整改方案由学校领导牵头,按照巡视反馈的四大类40项任务,确定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配合部门,建立整改台帐,按照台帐认真研究确定167项整改措施,形成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

结合学校实际,营造良好整改氛围。校党委把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对党和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绝对忠诚的具体行动。校党委向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印发了《转发省委第七巡视组<关于巡视郑州大学的反馈意见>的通知》等通知,学校召开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就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迅速在学校营造起全面落实整改任务的氛围。

扎实推进整改,坚持深化以案促改。校党委严格对照反馈意见和建议,在深刻反思、深入调研基础上,反复研讨,制定的整改方案,注重压实责任,真改实改;成立巡视整改督查组,强化整改督查,确保整改任务落实落细;就巡视整改紧密结合以案促改、不断深化以案促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促进一流大学建设等提出明确要求;为深化以案促改,推动制度化常态化,以反馈指出的问题和不足为靶子,提出了完善制度设计、实现标本兼治的目标。通过系统整改,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郑州大学纪委)

河南科技大学:

417日,河南科技大学党委召开巡视工作推进会,全面贯彻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巡视整改。

会议要求,要通过抓巡视整改,强化政治上看问题的意识。巡视反馈的问题说明学校在把党中央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落细方面,还存在许多不足。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确保学校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发展。

要在抓巡视整改中,练就更好管党治校的本领。要在加强党的领导上下功夫,把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执行到位,把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职责履行到位。要在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功夫,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到位,把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要求落实到位,充分发挥二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把正风肃纪、以案促改的责任落实到位,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要抓巡视整改落实,取得推动学校发展的成果。要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进一步明确针对问题采取的措施有效不有效、针对发展建立的制度机制长效不长效,既落实当下改的治标举措,又形成长久治的治本机制,把推动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有机结合,以巡视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诠释对党的忠诚,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河南科技大学纪委)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417日,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做好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提出了以下要求: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问题为导向深刻认识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持续严的趋势,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把思想政治建设落到实处,积极开发思政融课程,加快思政教育教学管理体制的改革。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把基层组织建设作为我校党建的重点工作,将基层党支部建成坚强的政治堡垒,发挥堡垒作用,促进学校大发展。在作风建设上持续发力,确保全体干部保持干事创业的饱满精神状态。坚持纪挺法前,强化政治责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政治思维、政治眼光看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要进一步在全校营造学的氛围,用新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在全校营造干的氛围,围绕学校第三次创业2019年重点工作,各部门要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进一步在全校营造严的氛围,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要认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和会议要求。层层签订责任书,做到件件有落实、人人有责任。(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纪委)

南阳理工学院:

419日,南阳理工学院召开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坚持巡视整改引领,全面落实巡视整改和以案促改工作。全校党员和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升站位,从政治的高度认识巡视整改,以更加坚定的政治定力和政治自觉推进巡视整改和以案促改;要进一步夯实责任,传导压力,把照单全收和全面整改真正落实到位,见到实效;要进一步严格要求,确保按照整改台账确定的措施和时间节点完成集中整改阶段各项任务;要进一步明确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以巡视发现反馈的问题为重点,以典型案例为镜鉴,结合会议提出的四个对照反思,把整改工作的落脚点放在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上来,以整改实效凝聚全校发展合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案促改深化,全面推进巡视整改和以案促改工作。认真落实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各项要求。对照巡视反馈问题,对照典型案例,结合各自岗位廉政风险点,深入分析在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在内部机制运行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找深层原因,通过制度建设、监督管理、加强规范,把相关问题解决到位,认真开展好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以巡视整改引领以案促改,用以案促改推进巡视整改,确保巡视整改、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南阳理工学院纪委)

商丘师范学院:

415日、418日,商丘师范学院校党委、纪委分别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针对会议提出的四个对照反思工作要求。大家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巡视整改反馈意见,在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上下功夫,见真招、出实效。

完善措施,深化整改。针对会议要求,再次修订完善巡视整改三清单、一方案、一台帐,对专项整改方案进行专题研讨,对具体整改措施进行细化,在力求实效上下功夫。对以案促改工作提出具体工作安排,切实做到一案一总结、一案一警示、一案一整改,通过深化以案促改,推动巡视整改不断深入,推进标本兼治不断深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助力学校转型发展。

强化责任,推动整改。强调要学校党员干部要从政治站位再提升,工作责任再压实,正确引领上再聚焦,以巡视整改引领以案促改,用以案促改推进巡视整改,坚持把深化以案促改作为推进巡视整改的重要工作抓手,健全体制机制,抓住关键少数,坚持问题导向,以以案促改引领巡视整改,用巡视整改推进以案促改,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管党治校水平再上新台阶。(商丘师范学院纪委)

许昌学院:

419日,许昌学院召开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专题学习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领导讲话,研究部署学校巡视整改以案促改工作。

会议重点传达了四个对照的要求,对学校下一步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形成长效机制,推动整改任务按期高质量完成。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巡视整改,以整改工作实效诠释对党的忠诚。要认清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要立即行动、迅速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以上率下,带头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在贯彻落实积极推进巡视整改、以案促改上再下深功夫、实功夫,要把工作抓细抓实,对照整改要求,不达目标绝不放手,绝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敷衍交差思想、应付过关思想。要责任到人。落实任务要具体。要以落实会议精神为契机,扎实开展巡视整改和以案促改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全员参与,强化督查问效,在抓落实中体现看齐、体现忠诚、体现担当。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意识,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将整改工作与内涵建设统筹安排、协调推进。要以案促改,加强警示教育。要致力构建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素质更加过硬的干部队伍,进一步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找准下一步工作的着力点,团结奋进,埋头苦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许昌学院纪委)

责任编辑:   张翼飞

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管高校学习贯彻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三)

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各省管高校认真学习贯彻,充分运用巡视成果和典型案例,剖析学校管党治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对照反思上下真功夫,在整改落实上求实效,以以案促改引领巡视整改,用巡视整改推进以案促改,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管党治校水平再上新台阶。

河南农业大学:

423日,河南农业大学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校内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省委党的建设高质量的要求,聚焦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清醒认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担当作为,以巡视整改引领以案促改,用以案促改推进巡视整改,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加强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思想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改进文风会风;加强纪律建设,强化纪律约束,注重惩防并举,科学运用四种形态。要强化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落实责任体系,构建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基层党委(党总支)主体责任的四责协同和校院两级联动工作机制,推动巡视整改和从严治党责任的落实;完善监督体系,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监督制约,向懒、庸、推、慢、浮五大病症开刀。

会议要求,校内各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努力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建设以农为优势特色的高水平农业大学提供坚强保证。(河南农业大学纪委)

郑州航院:

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召开后,郑州航院先后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持续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政治担当,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抓紧抓实抓好,要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最坚定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组对整改工作的要求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开动脑筋,凝聚力量和智慧,把巡视整改的任务落在实处。要加强督察指导,形成抓巡视整改的强大合力。

在前期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细化方案、建立整改台账的基础上,学校加强对整改事项的督办,保证整改工作的有序推进;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强化整改的日常综合协调,确保整改工作的进度、质量、节点;及时将整改进展情况及整改成果向省委第四巡视组汇报,争取进一步的指导和帮助;建立信息沟通反馈机制,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每10天召开一次推进会,听取各责任单位整改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问题,定期公布整改落实情况,自觉接受广大师生员工和社会监督。(郑州航院纪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