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谢霜云深入金河校区各学院调研
2018-12-29 08:46     (点击: )

       为落实中纪委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通知》精神,1226日至28日,校纪委书记谢霜云深入到金河校区信息工程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化工食品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教学单位开展一系列调研活动。

调研主要采取座谈会的形式,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座谈在轻松且不失严肃、坦率而又真诚的氛围中进行。谢霜云书记在了解学院基本情况的基础上,认真听取各单位领导成员、教学管理一线人员对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并对学院岗位风险点查堵、财经纪律执行、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建设、产学研活力创新、高层次人才引进、教研室主任待遇、教学实习及学生管理、“双基”建设等工作一一询问,对创新工作形式、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给予了指导建议。谢书记对老师们的建议高度重视,要求随行人员认真记录整理。在每次调研座谈会最后,谢书记均再次强调学院党总支要积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政治理论和政策学习,规范和完善党内政治生活,认真排查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堵塞廉政风险点,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文/巩善鑫,图/各学院)

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们座谈

与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教师们座谈

 

与化工食品学院教师们座谈

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师们座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