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纪委党支部组织学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及周书记讲话精神
2022-03-17 14:23     (点击: )

3月16日下午,纪委党支部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座211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及周书记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王波领学。纪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王波书记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呈加速上升态势,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复杂严峻。我们要严格按照会议及周书记讲话精神,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监督责任,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全面堵塞风险漏洞,从紧从严压实防控责任,全力以赴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纪委全体人员表示,要以会议及周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使命感,做好防疫工作专项监督及日常监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到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