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特约监察员工作会议
2022-09-15 16:59 蔡明  纪委   (点击: )

9月15日上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座211会议室召开特约监察员工作会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谢霜云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王波、郭晓玉,学校首批聘任的特约监察员刘莹、陈英、李柯、吴博、胡素霞、谭立新及纪委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王波主持。

纪委副书记郭晓玉首先从协助党委履行主体责任、认真落实监督责任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三个方面对学校纪委上半年工作进行了通报。

六名特约监察员依次对校纪委上半年工作进行评议。他们表示,学校纪委队伍政治素质高,纪律性强,工作认真负责。校纪委上半年工作量很大,工作细致踏实,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普遍肯定。希望今后能够结合学校实际,加强对特约监察员队伍的培训工作,完善内部监督监察机制。

谢霜云书记讲话。他从“想不想干、敢不敢干、会不会干”三个方面对特约监察员队伍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充分认识到肩负的光荣与使命,尽心尽责,主动切实履行监察员职责。二要有浩然正气,既要敢于反映基层问题,也要敢于监督纪检监察队伍。三要掌握方法,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相关政策法规,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监察员作用,进一步推进学校的纪检监察工作。

纪委副书记王波作总结讲话。他说,谢书记的讲话是对大家的工作要求与期望。希望大家加强与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的交流与沟通,认真履行监察员职责,发现线索、提供线索,为学校的纪检监察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