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培训工作会
2023-02-23 19:18     (点击: )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部署,根据省纪委“学理论、学法规、学业务、学纪律”的要求, 2月23日下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座307会议室召开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培训工作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谢霜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校纪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王波主持。

校纪委副书记郭晓玉宣读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学习培训工作实施方案》,对学习培训工作作具体安排。

谢霜云书记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彰显纪检干部的担当作为主题为参会人员作培训讲话。谢书记指出,今年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之年,是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打铁必须自身硬” 的嘱托,扎扎实实学理论、学法规、学业务、学纪律,强化自身素养,提升能力本领,锤炼过硬作风,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过硬、绝对可靠的纪检监察干部。

谢书记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五个正确对待”。一要正确对待组织,强化组织观念,遵从组织原则。二要正确对待同志,顾大局,讲团结,保持良好心态。三要正确对待名利,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四要正确对待工作,珍惜岗位,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五要正确对待学习,既要为用而学,更要学以备用,真正做到有理想、有抱负、有真才实学。

谢书记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线砥砺品格操守,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彰显担当作为。(文/图 蔡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