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纪委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0 17:10 蔡明    (点击: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纪委党支部于6月20日上午在黄河博物馆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了解黄河文化,探寻红色足迹,接受革命教育。

“一部黄河史,半部中国史”。据悉,黄河博物馆成立于1955年4月,是中国最早成立的河流博物馆,被誉为“黄河巨龙的缩影”。纪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流域地理、民族摇篮、千秋治河、治河新篇、和谐之路五个展厅,充分了解了黄河自然史、文明史以及治理史。

通过此次参观,纪委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灿烂悠久的黄河文化,以及党带领人民群众治理黄河取得丰硕成果的伟大成绩,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大家表示,要发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黄河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展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