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纪委党支部组织支部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
2023-07-22 14:33 蔡明    (点击: )

7月22日上午,纪委党支部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座211会议室组织支部学习,并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纪委党支部书记王波主持并领誓。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由王波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谈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及习近平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进行了学习。

郭晓玉书记传达了关于加大对主题教育整改整治问题清单的梳理和督查的有关事项和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简报,并对近期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王波书记以《不忘初心行进百年路,牢记使命当好护航人》为题为全体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从永远弘扬红船精神精神、永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远弘扬河南四种精神、以革命精神引领,为培育时代新人护航四个方面,向与会党员阐述了我们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取得了方方面面的成就,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即将实现的关辉历程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

会议最后,王波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王波书记要求大家牢记入党誓词,并化为我们为党奉献一生的实际行动,永远无愧于党员的第一身份。

全体党员表示,通过学习王波书记的党课,及进行重温入党誓词这样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更加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可歌可泣的篇章,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理想、力量与担当。作为纪律铁军的纪检干部,我们要永远弘扬红船精神、伟大建党精神、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大别山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升自身政治业务素质,为把我们的学校建成区域内有影响力的合格本科学校继续努力,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为中原更加出彩、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全校师生共同为之努力实现的“一二三四”工程去奉献自己的力量,当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护航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