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李永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听课
2023-10-19 17:36 蔡明  纪委   (点击: )

10月19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李永春深入思政课堂,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马艳枝、王燕讲授的《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在课堂上,李永春书记认真听课,详细记录,课后,与授课教师亲切交流。

李永春表示,二位老师备课充分,课堂设计用心,能从学生们关切的社会、国际热点切入,紧扣主题,讲解生动,启发学生进行思索,使思政课堂摆脱了往日枯燥、乏味的刻板印象,起到了良好的课堂效果。

李永春勉励授课教师,思政课的理论知识、价值理念和精神追求会潜移默化地对学生的思想意识、行为举止产生巨大影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持以身立学、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更加注重丰富教学手段,打造课程教学精品,使思政课堂更加生动起来、活泼起来,以坚定的信仰和深厚的情怀感染学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校纪委相关人员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起随同听课。(文/图 蔡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