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尹晋华强调贯彻落实九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重点把握五点
2015-04-03 00:00     (点击: )

尹晋华强调

贯彻落实九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重点把握五点

一是持续加压是基础。要有咬定青山的定力、敬终如始的韧劲、刮骨疗毒的决心,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坚决防止“四风”反弹。

二是依纪依法是方向。要树牢“法治”信仰,坚持依法限权、依法治贪、依法问责。强化“底线”思维,自觉做遵守党纪国法的模范,确保反腐方向、执纪监督、办案安全不出问题。

三是改革创新是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重点突破,坚持立行立改,凡是与攥紧拳头惩治腐败的大趋势不合拍的、与“三转”要求不相符的,都必须坚决纠正。

四是责任落实是关键。各级党委(党组)要始终把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各级纪委(纪检组)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切实把监督责任履行好。要以“不落实之事”倒查“不落实之人”。严格责任追究,敢于拉下脸维护纪律,勇于硬起手腕拔掉“毒瘤”。

五是队伍建设是保障。要把自身建设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基础工程来抓,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