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强调
2022-02-23 09:53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点击: )

2月21日,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郑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对全省巡视巡察工作特别是本轮巡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曲孝丽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舜巡视主持会议并宣读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坚持和完善党的国家监督体系的迫切需要、服务保障现代化河南建设的责任担当等方面,充分认清巡视监督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坚持政治定位、系统思维、标本兼治、夯基固本,推动全省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本轮对省管高校开展巡视,要紧扣党中央关于高等教育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贯彻落实情况、从严管党治校贯彻落实情况、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情况、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拉高标杆打好打赢首轮首战,确保十一届省委巡视开好局起好步。(刘勰 崔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