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文化 >> 原创文章 >> 正文
朱江 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学习心得体会
2017-04-21 07:32     (点击: )

经济贸易学院  朱江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素质,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力量,提升基层党建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持续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校举办了为期五天的纪检干部和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

通过专题学习和实践教学,我们更深刻的了解到当前从严治党的形势,目前我校党建工作现状和工作任务等三个方面的实际情况;深刻体会到在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以及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纪检工作方面的培训中,我们体会到“六大纪律”的重要性以及违反政治纪律、违反组织纪律、违反廉洁纪律、违反工作纪律、违反群众纪律、违反生活纪律的严重性。从敬畏法度才能有幸福快乐,知纪才能守纪、心中要有纪律底线,纪律规矩就在身边,多角度理解党的纪律。

负责专题培训的老师和干部用大量真实的案例教育纪检干部和党务工作者,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每个党员干部都要把学习党规党纪作为日常功课,把党规党纪作为自己的行为规范和人生准则,将纪律转化为自律,使有意识的遵守转化成自觉的遵从,严守“准则”、远离“红线”真正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

所有培训内容联系实际、紧扣主题、深入浅出,内容详实,效果良好。为我校持续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学员提供了更加有益的帮助。是对基层党组织如何开展党务工作的一次很好的规范和指导,对基层党组织健康发展、活力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