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校制度 >> 正文
校纪字[2018]15号 关于学校纪委委员分工的通知
2018-11-29 13:13     (点击: )

校纪字【201815

关于学校纪委委员分工的通知

各党总支:

为认真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纪委委员履行责任的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校纪委委员职责,发挥纪委委员日常监督作用,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结合我校实际,经学校纪委研究和党委批准,决定对学校纪委委员进行分工。现将分工情况通知如下:

谢霜云:主持学校纪委全面工作。联系体育学院党总支、文化遗产学院党总支。

 波:联系德育教学部党总支、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郭晓玉:联系化工食品学院党总支、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

张中善:联系机关党总支、离退休党总支。

周晓莉:联系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

 颖:联系图书馆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管理学院党总支。

马林靖:联系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

王伟龙:联系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

 艳:联系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

校纪委委员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履行监督职责的同时更要主动接受党组织和干部群众的监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树立监督和被监督的表率。

20181128

中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1128日印发

关闭窗口